歷年事蹟

太平洋風箏嘉年華活動贊助曹志龍先生兩岸風箏交流

時間:106/8/19~20


花蓮縣兩岸風箏交流協會主辦、「二○一七年太平洋公園風箏嘉年華」昨天盛大登場,連續二日,有來自澳門及國內約六十種特技風箏,在天空大放異彩,在擔任會長的風箏達人曹志龍邀請下,來自澳門、高雄、嘉義、彰化、台中、台北、宜蘭、花蓮等兩岸共八支專業團隊參與特技風箏展演放飛,還有河馬家族、千足蟲、恐龍、章魚、公雞、海綿寶寶、烏龜等。風箏配上海景吸引民眾爭相觀賞拍照  吸引許多民眾爭相觀賞、拍照,紛紛讚賞:「風箏滿天飛,配上無敵海景,好漂亮!」也有民眾「參一咖」,施放自己的風箏,讓天空構成一幅壯闊且難得的景致。 

場邊還舉辦「親子風箏彩繪DIY」活動,備有一百支風箏,開放免費索取不到一小時就搶光,許多父母陪伴孩子在白色風箏上彩繪可愛的動畫角色,並現場小試身手,許多孩子都是首次放風箏,雖然試了半天都飛不太起來,但仍玩得相當盡興。 

  會長曹志龍表示,在花蓮出生長大,後來到大陸闖盪二十年,在戶外運動領域於國際及大陸比賽獲獎無數,現年七十多歲回鄉,把在外累積多年的廣大風箏資源帶回花蓮。 

  曾志龍說,花蓮是一個極具風箏運動發展潛力的城市,「我有信心打造風箏新平台、打造台灣其他地方沒有的風箏節,讓花蓮的天空更璀璨。」 希望能將自己在廈門的推展經驗帶到花蓮,特別邀請多位國際風箏放飛高手參與此次風箏嘉年華活動,將各種造型獨特、色彩鮮艷的風箏介紹給大家,希望更多人能認識並愛上風箏運動。


Education Leads to Hopeland